留言_湟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欢迎来到湟源县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时间:
  •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魅力湟源
  • 政民互动
  • 投资湟源
  • 专题专栏
  • 湟源广告条
    首页>民政互动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二中路环卫工人告知:垃圾不能扔垃圾箱。 信件编号 HYZFW-JYXC-1628320172
    信件内容 二中路中医院、老林业局、老总段沿线没有大垃圾箱,只有小垃圾箱。垃圾扔进小垃圾箱后,多次被环卫工人告知,不能把生活垃圾放垃圾箱里,让常住户自己将垃圾送去垃圾场。 建议城乡建设管理部门在此路段放置大型垃圾箱,方便常驻居民生活,特别是行动不便的老年人。
    信件类型 建言献策 收件单位 住房和城乡规划局 提交时间 2021-08-07 15:09:32
    网友姓名 W女士 是否公开 公开 附件
    回复批示
    处理进度 受理完成 答复方式 公开答复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欢迎您对二中路果皮箱是否不能扔生活垃圾的问题进行咨询。二中路中医院、老林业局、老总路段沿线不放置大型垃圾箱,生活垃圾也不能投放到果皮箱内。周边商铺以及居民产生的生活垃圾,按照我局2021年7月29日公布的《关于要求各商户自行配备生活垃圾收集桶和餐厨垃圾桶的通告》为准,将各自的生活垃圾桶装化、袋装化。再由环卫公司安排压缩垃圾车定时定点清运,请市民自行留意垃圾收运时间。沿街各商户及住户不得随意倾倒垃圾。希望广大市民积极主动爱护环境,消除生活陋习,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积极配合我局工作。上述回复不知您是否满意,如还有疑问请来电咨询。咨询热线:2434461。
    受理单位 住房和城乡规划局 答复时间 2021-08-09 00:00:00 附件
    信件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调查
    回复内容评价:
    回复速度评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