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_湟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欢迎来到湟源县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时间:
  •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魅力湟源
  • 政民互动
  • 投资湟源
  • 专题专栏
  • 湟源广告条
    首页>民政互动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湟源车管所放管服现状 信件编号 HYZFW-TXJB-1593490862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湟源一名普通群众,6月19日下午去车管所办理驾照补办,到那后看到的却都是各自自顾自玩手机,服务群众的国家公职人员形象一点全无,说了补办驾照后让我到旁边自助拍照机上照相,我操作几次不会操作,喊了他们几声没反应,又返回柜台一字一句说不会操作你们帮忙弄下,给我来了句那个跟我们没关系,我们只办理驾照不负责照片,我就心里不舒服了,我说驾照上难道只提供文字信息吗?他们还是说这个跟我们没关系我们也没办法,然后我拿出手机录像,录的时候又一字一句问了,那个不会操作能拿麻烦你们帮忙弄一下吗?录了一会后旁边那男的才说旁边体检的女的可以帮忙弄,但请她去她也不会弄,因为我录像的原因他们瞬间群情激奋,如同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口气依然很硬,完全看不出为民服务的丁点意思,后来他们队长也来了,说的还是那话,你为什么要录像,还给我来了句拿起手机录像不反感吗?要不要我给你也录一下,当时他还拿出手机做录像之势,我说换位思考我做那个职位行的端坐的正,不怕别人拍你要拍可以拍,我说你们态度改变下,把中央放管服的政策好好落实下,他就是说为什么要录像,要是高兴就去上级公安局投诉,希望各位父母官确实管管,如果还是如此,那我只能找上一级领导反应问题了!(录的视频无法上传)
    信件类型 投诉举报 收件单位 纪检委 提交时间 2020-06-30 12:21:02
    网友姓名 张有邦 是否公开 公开 附件
    回复批示
    处理进度 受理完成 答复方式 公开答复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欢迎来信反映“湟源县车管所放管服现状”的问题,经过我队核实,现答复如下: 我队收到投诉单后第一时间便进行了调查,经核实:车主张有邦于6月19日下年16时40分许前来我大队车管所办理驾驶证补证业务,补办驾驶证时需要车主照片、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主办人员赵洪红要求车主张有邦出示本人照片等资料时,车主称并未随身携带,于是工作人员要求车主张有邦去车管所大厅自助照相机(为了进一步方便群众、车管所大厅服务系统为万达驾校提供,体检系统为县中医院提供,管理收费均由万达驾校和县中医院所有)拍摄照片。当时由于自助照相机管理人员已下班(自助机已关闭),这时该车主便要求我所工作人员为其拍照,但我所工作人员不懂该机器如何操作,因而没有为该车主拍照片,在这种情况下,张有邦当时情绪很激动,便开始拿电话录像并多次出言质问我所工作人员,我所工作人员反复进行耐心解释,同时,将情况及时向所领导进行了汇报,所领导也再三对其解释了该自助照相机并不是我所管理范围之内,希望他对车管所工作给予理解和支持,但该车主张有邦不但不听劝解,而且拿出手机对民警赵洪红进行拍照和录像,并声称要向有关部门进行投诉,投诉我所民警赵洪红在玩手机没有为群众办理业务,而当时我所民警赵洪红正在手机学习“学习强国”。 之所以出现这样的问题,说明我们的管理工作还不够到位,民警的服务意识还有待加强,今后我们将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努力提高我所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 上述答复您是否满意,如还有疑问请按打电话0971-2436892,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感谢您对我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受理单位 纪检委 答复时间 2020-07-14 09:26:46 附件
    信件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调查
    回复内容评价:
    回复速度评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