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_湟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欢迎来到湟源县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时间:
  •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魅力湟源
  • 政民互动
  • 投资湟源
  • 专题专栏
  • 湟源广告条
    首页>民政互动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金水豪廷小区前路灯 信件编号 HYZFW-JYXC-1596559437
    信件内容 感谢各位领导百忙之中查看,与路灯的问题。面反应过一次,没过几天路灯就亮了。可是这几个月路灯一直是黑的,给小区众多居民带来不便。也对安全带来很多隐患,各位领导重视一下。修路灯不可能修一两个月吧?
    信件类型 建言献策 收件单位 城管局 提交时间 2020-08-05 00:43:57
    网友姓名 王海鹏 是否公开 公开 附件
    回复批示
    处理进度 受理完成 答复方式 公开答复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的信件我们已收到,现已转交相关部门正在进行核实办理,现答复如下:您所说的问题确实存在,滨河南、北路项目在2019年10月底竣工验收,所有设施正常使用,在2020年疫情期间,路灯不能正常使用,经我单位会同施工单位实地检查、核实,路灯电缆被盗,我单位及时报案,同时我单位督促施工单位安装被盗电缆,使路灯正常使用。2020年8月接到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单位会同施工单位再次实地检查、核实,发现该项目路灯电缆线再次被盗窃,导致路灯无法正常使用。我单位再次报案,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同时我单位已将实际情况上报湟源县政府,由于此路段没有监控,为防止电缆再次被盗,公安机关建议等安装此路段监控完成后,我单位将尽快恢复电缆,解决该路段路灯照明问题。目前,金水豪庭小区南(河边)已恢复照明。 上诉答复不知您是否满意,如还有疑问请您联系我单位(湟源城市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湟源县城关镇滨河南路51号,联系人:谢占君,联系电话:09712431589)
    受理单位 城管局 答复时间 2020-08-24 14:41:48 附件
    信件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调查
    回复内容评价:
    回复速度评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