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_湟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欢迎来到湟源县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时间:
  •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魅力湟源
  • 政民互动
  • 投资湟源
  • 专题专栏
  • 湟源广告条
    首页>民政互动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丽都新苑小区物业管理问题的投诉 信件编号 HYZFW-TXJB-1602246280
    信件内容 湟源县城关镇二中路丽都新苑小区由于物业费问题,导致生存物业公司撤离不再继续管理,造成小区卫生脏乱差,小区混乱,经城郊社区协调组成业主委员会但并无效果及后续处理,10月9日湟源县电力公司通知公示,生存物业公司拖欠供电公司9月份电费48769.49元,15日前不缴清将停止供电。以上问题,严重侵犯损害按时正常缴纳物业费及其他费用的业主合法权益,请县级有关部门及时出面予以解决,保护群众合法权益,追究相关违约责任。请县供电、供水部门及时改造丽都新苑小区供电供水线路管道,让群众直接可以从营业厅购电购水,不需经过物业,以保障群众正常生活。另:丽都新苑小区至今未办理不动产证(房产证),对已全部交清购房款及房建维修资金费用的住户而言,也是一种侵害,望一并予以解决!速盼解决!
    信件类型 投诉举报 收件单位 住房和城乡规划局 提交时间 2020-10-09 20:24:40
    网友姓名 何先生 是否公开 公开 附件
    回复批示
    处理进度 受理完成 答复方式 公开答复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湟源县住建局于10月14日收悉,现具体情况答复如下:1、关于物业公司撤出问题,丽都新苑小区原属湟源生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目前物业公司合同到期,该物业公司分别于2020年5月6日、8月3日向住建局和社区提出了撤离该小区的报告。鉴于该小区没有成立业主委员会的实际,我局于2020年9月18日向该公司下达通知,要求按相关规定与所辖社区进行对接,该公司于2020年9月21日于所辖的城郊社区进行了交接并撤离。2、停止供电问题,由城郊社区代管,已于2020年10月13将相关电费交至供电局,此问题已解决。3、针对住户建议水电自行购买问题,建议与县供电局和供水公司商议。4、关于不动产证办理的问题,建议向职能单位自然资源局咨询。上述答复不知您是否满意,如还有疑问,请致电住建局 0971-2434597 。
    受理单位 住房和城乡规划局 答复时间 2020-10-19 00:00:00 附件
    信件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调查
    回复内容评价:
    回复速度评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