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_湟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欢迎来到湟源县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时间:
  •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魅力湟源
  • 政民互动
  • 投资湟源
  • 专题专栏
  • 湟源广告条
    首页>民政互动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山体塌落的咨询 信件编号 HYZFW-LDXX-1592024789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打扰领导宝贵时间深表歉意,本人家庭所在宅基地靠近山体,近年来由于降雨等原因造成山体大面积塌落,土方量较大。掩盖院子内的农作物,已经对正常生活产生影响,此类问题可以向哪个部门请求帮助呢?
    信件类型 领导信箱 收件单位 民政局 提交时间 2020-06-13 13:06:29
    网友姓名 赵永继 是否公开 公开 附件
    回复批示
    处理进度 受理完成 答复方式 公开答复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信件我们已收到,5月15日下午,大华镇土地管理人员和主管领导,配合县自然资源局、应急局领导到本人家中查看了情况,塌落土方量不大,也没有掩盖农作物,离人住的房屋崖砍较远,高十米左右,危险性不大。
    受理单位 民政局 答复时间 2020-07-06 10:40:37 附件
    信件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调查
    回复内容评价:
    回复速度评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