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欢迎来到湟源县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时间:
  •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魅力湟源
  • 政民互动
  • 投资湟源
  • 专题专栏
  • 湟源广告条
    首页>>关于我们>

        “中国﹒湟源县政府门户网站是中共湟源县委、湟源县人民政府的官方门户网站,由湟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湟源县电子政务中心承办,是湟源县人民政府各部门在互联网上发布政府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总平台,是各乡(镇)人民政府和政府各部门网站群的总枢纽。

        本站的目标是努力成为展示湟源风采的窗口、联系中外朋友的纽带、沟通你我心灵的桥梁、发布多种信息的平台,提供网上办事的渠道。目前,本站主要致力于以下功能的建设:

        1、扩大对外宣传:发布我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各类信息,展示湟源形象,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强盛的社会主义新湟源提供舆论支持;

        2、服务湟源经济:紧贴经济建设主战场,展示湟源日臻完善的投资环境,提供招商引资项目查询,提升湟源企业和湟源产品知名度,促进电子商务的开展,为服务大开放,全力推进全省文化旅游名县湟水河上游生态重点县全省农区现代畜牧业示范县搭建平台;

        3、提供便民服务:增加政府工作透明度,推行政务公开。公开政策规定和办事指南,提高办事效率;在线接收建议、咨询和投诉,开设网上调查,拉近政府与市民之间的距离;

        4、成为百科全书:搜集整理湟源历史、文化、地理、科技、自然等各种信息,极大地丰富网站内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