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_湟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欢迎来到湟源县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时间:
  •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魅力湟源
  • 政民互动
  • 投资湟源
  • 专题专栏
  • 湟源广告条
    首页>民政互动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农村山体崩落相关事宜咨询 信件编号 HYZFW-LDXX-1601862338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 本人住宅处于大华镇大华村农村,靠近山体,今年由于降水居多,山体崩落土方巨大,紧靠自己无法处理,而且陆续还有土方石块掉落。本人向上级反应多次都没有解决。此类情况我该向谁求助! 多有打扰,谢谢!
    信件类型 领导信箱 收件单位 县政府办 提交时间 2020-10-05 09:45:38
    网友姓名 赵永继 是否公开 公开 附件
    回复批示
    处理进度 受理完成 答复方式 公开答复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湟源县应急管理局于10月13日收悉,现具体情况答复如下:你家院内土方滑塌系你私自铺设引水管道不当人为因素造成,非自然灾害,县自然资源局、县应急管理局、大华镇人民政府无资金也无项目解决治理你提出的清理滑坡土方量、对你家院内山体削坡治理的要求。同时,依据《地质灾害防治条例》第五条“因工程建设等人为活动引发的地质灾害的治理费用,按照谁引发、谁治理的原则由责任单位承担”之规定,请你自行清理自家院内滑坡土方量,并尽快封堵大华渠道内的进水口,不得再私自引水。对大华村现存的地质灾害隐患点,县自然资源局严格执行群测群防工作机制进行常态化预防监测。同时,县应急管理局已通知水利局保站依法查处在大华渠渠道内私自铺设管道的类似违法事宜。上述答复不知您是否满意,如还有疑问,请致电大华镇 0971-2490038 自然资源局 0971-2432997。
    受理单位 县政府办 答复时间 2020-10-09 11:26:26 附件
    信件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调查
    回复内容评价:
    回复速度评价:
    友情链接